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新进公务员培训
2021-09-09 14:08: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进人员培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党工委(区委)政法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孔利琴,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远臻参加会议。

  会上,朱文瑞检察长对新进5名干警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能,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三是加强自我约束,提升廉洁从检能力。

  孔利琴组长对新进同志表示祝贺,并从不忘初心勇担当、不负韶华有作为、守住底线知敬畏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远臻介绍了区情院情;院办公室主任徐蓉介绍了保密制度、网络安全等规章制度,并组织签署了保密协议;院政治部副主任朱蔚讲解了“三个规定”“十条禁令”等,并组织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还对新进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

  编辑:房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