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渎职犯罪侦防一体化工作情况
2017-03-30 13:37:00  来源:

   329下午,我院副检察长许峰在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报告了我院渎职犯罪侦防一体化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报告。

  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近年来渎职犯罪侦防一体化工作主要情况。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查办渎职犯罪案件的力度、提升渎职犯罪侦防工作的合力、加强渎职犯罪预防宣传工作、提升渎职犯罪办案效果和提升侦防干警的司法办案能力五个方面的工作打算。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院渎职犯罪侦防一体化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大惩防并举、宣传教育、干警队伍建设等工作力度,扎实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两法”衔接机制,着力破解反渎工作发现难、立案难、查证难、处理难等问题,推动惩治和预防渎职犯罪的合力。 

  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审议意见,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进我院渎职犯罪侦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檀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