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我院协同区相关部门开展“2022”清风行动联合执法检查
2022-05-27 15:21:00  来源: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禁止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严惩非法猎捕、采集、交易、运输、邮递、食用野生动植物行为,协同推进全链条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5月19日,我院会同区资规、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代号为“2022清风行动”的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联合行动。

  我院联合上述部门巡回检查了陆生野生动物监测点、湿地保护小区、省级重要湿地、自然保护区和高新区太湖岸线等野生动植物栖息地及野生动物集中发布区,并对苏州科技城生活新空间(龙惠店)农贸市场部分商户是否存在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交易行为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协同参与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保护好野生动植物资源。

  编辑:房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