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贯彻闵正兵检察长来调研时指示要求
2019-10-30 09:41: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4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永兴主持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贯彻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正兵来我院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传达了闵正兵检察长在调研时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凌永兴检察长指出,闵检此次采取“四不两直” 的方式来我院调研,肯定了我院今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也针对我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给出了务实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我院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希望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三个方面意识,贯彻落实好闵检的指示要求:一是要强化“争先意识”,在业务条线上争先,在服务地方上争先,在个人荣誉上争先;二是要强化“精品意识”,在办精品案件上下工夫,在工作亮点和特色上下工夫,中层干部要带头办精品案、积极调研,注重人才培养;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以“虎检一家人”一员的意识在各自工作中勇于担当,为虎检添光彩,团结一心,推动虎检形象和检察工作再提升。

  

  编辑:施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