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0 15:38: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上午,我院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薛伟良组长、市检察院杜建伟专委、区政法委娄强副书记等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凌永兴检察长代表班子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在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均作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的严肃表态。

  杜建伟专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做检察贡献。二是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多出检察成果。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多出检察人才。

  薛伟良组长肯定了我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展质量和氛围,并结合深化主题教育、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坚持立破并举,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编辑:施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