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5-09 14:59: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19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和成长经历,就如何更好融入和助力虎丘检察工作发展,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听取了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后,朱文瑞检察长寄语青年干警健康成长。他强调,青年干警的要塑造优良的人生品格,把精力集中在想干事情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情上,真正体现人生的价值。一是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勇于突破,敢于创新;要尊重历史,面向未来。二是要做一个有作为的人。要把握每一个机会,珍惜每一个平台,创造每一个空间。三是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人。要坚守住底线,学会感恩、宽容和知足。朱文瑞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后发崛起、大步进位。二要提升层次,履职担当。要善于创新突破、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多增强阅历经历、多挑重担重任、多做真功实功。三要提升能力,素质过硬。要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体现虎丘检察院争先创优的氛围。

  

  

  编辑:施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