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神再振奋 目标再攀高 举措再落实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0-07-17 16:41: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7月1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主持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对照市院半年度考核情况逐一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举措。在全面分析后,朱文瑞检察长指出,上半年我院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步,但短板明显,必须认清形势、自加压力,目标再攀高,举措再落实,真正实现奋起直追、大步进位。

  针对下半年工作,朱文瑞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激发动力,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奋起直追,实现既定目标,迈向更高目标。既要树立信心又不能掉以轻心,不骄不躁,争分夺秒,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真正打造小院大作为的样本,振奋精神,上下同求,勇于担当,大干六个月。二是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按照检察工作发展新要求,狠抓虎丘检察工作的争先创优。认真贯彻好高检院新理念新要求,补短板、创一流,抓紧打造我院亮点特色工作。三是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努力形成每个人都有压力的氛围。要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干劲,拼搏进取、推进工作。四是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虎丘检察事业发展的基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贯彻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工作精神,常态化做好必抓工作,规范司法,强化监督,保守办案秘密,严守各项纪律,埋头苦干,以年底佳绩真正实现虎丘检察后发崛起。

  

  

  编辑:施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