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军一行来院开展实地督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21-09-02 10:42: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8月31日下午,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军带队,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琼、市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陈昌柱、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钱丽红、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邓斐文、市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徐小林一行,来我院开展“廉督建+”廉政风险防控及成果转化应用实地督察与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远臻等人参加调研会议。

  沈琼组长强调了本次实地督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刘军副检察长从强化廉政督察、加强队伍建设、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督察组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和建章立制情况,抽查了部分不捕、不诉案件,抽选干警进行了廉政风险点应知应会测试。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远臻向督察组汇报了我院“廉督建+”廉政风险防控及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的工作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对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具体的补充说明。

  我院将以此次实地督察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为奋力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房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