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与区律协赴张家港市联合调研企业合规建设
2021-09-24 16:45: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9月10日下午,我院干警与区律协赴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调研企业合规建设。张家港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卫君、张家港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尚龙、苏州高新区律协会长谈海圣以及律协委员、各律所主任等共二十余人出席交流会。

  张家港市企业合规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张家港市检察院是全国首批开展企业合规改革的6家试点院之一,今年5月,张军检察长率最高检调研组赴张家港市检察院专题调研。目前,张家港市已确立20家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进行合规试点,今年年底将有10家企业打造出企业合规建设样板。对此,我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张家港市企业合规试点经验,以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为抓手,探索企业合规标准和合规体系建设,做实做细做优企业合规试点工作,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房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