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2021年度苏州市暨虎丘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召开
2021-12-22 14:18:00  来源: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1日上午,2021年度苏州市暨虎丘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和人民监督员莅临指导,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清、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等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州市检察院宣传短片《接续奋斗,写就最美答卷——苏州检察这五年》。随后市检察院陈清副检察长从四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一是全面履责主动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三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持续彰显法治力量温度;四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检察履职水平。会上,我院朱文瑞检察长通报了2021年虎丘区检察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和人民监督员对2021年全市和虎丘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形象宣传、公益诉讼、促企业合规经营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苏州市院陈清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的举措加以落实,检察机关将继续围绕群众需求,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虎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指出,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更好履职具有重要意义,将以务实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编辑:房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