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陈清副检察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5 09:06: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7月29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陈清副检察长一行来我院听取检察工作汇报。

  汇报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主持,院班子成员、专委参加会议。会上,朱检详细介绍了我院针对内宣贡献度、法律监督、人才短缺等短板弱项的改进措施、“一院一特色”品牌建设、全方位企业合规探索、五好基层院争创方案、员额检察官考核方案等本院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对各自分管部门的短板弱项及改进措施做进一步汇报。

  陈清副检察长对我院针对短板弱项的改进措施、品牌建设、全方位企业合规等特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院以市院对点联系、月度沟通汇报为纽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每月工作均有进步。朱文瑞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五好基层院争创目标为指引,推进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检察业务能力,补短板强弱项,实现检察业绩争先进位。

  编辑:施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