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绣美高新|推动特殊群体权益保护走深走实——我院召开无障碍领域公益诉讼调研会
2024-03-29 13:51:00  来源: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推进特殊群体权益保护,不断助力优化辖区无障碍建设环境,让无“碍”更有“爱”,3月12日,我院组织召开无障碍领域公益诉讼调研会。

  苏州市检察院、苏州市残联、苏州高新区残联、苏州市无障碍促进会、果不其然无障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上,苏州市残联等单位对我院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聚焦小区适老化改造、无障碍信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强化履职,推动无障碍环境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听觉障碍人士张晔用手语表达了听觉障碍人士在生活出行等方面遇到的障碍。

  我院将根据此次调研反馈精准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域的相关工作,助力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活出精彩人生。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