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2019-04-29 14:15:00  来源:虎丘区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传达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开展落实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检察长沈学林主持,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刑检部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学林副检察长传达了省、市、区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办理黑恶案件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精准、快速办理黑恶案件,不要遗漏对黑恶势力的指控。同时,控申部门要做好相关线索处理工作,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

  接着,刑检一部副主任朱雪平传达了市院实行黑恶案件线索数据日报制度、以及进一步落实“两个必问”、“一案三查”,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等指示精神,并针对市院督导组来本院督导提出的意见,要求大家增强敏感性,进一步做好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完善扫黑除恶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

  编辑:施赛燕